《营口年鉴(2018)》出版发行

来源:

近日,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档案史志管理中心组织编纂的《营口年鉴(2018)》已由辽宁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营口年鉴》自创刊以来连续编纂出版的第20部年鉴。

《营口年鉴(2018)》共93万字,设36个类目、229个分目、1357个条目,收录表格65张、图片136幅,全面、准确、翔实地记录了2017年度营口地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客观反映营口的优势和特点,突出反映全市各行业、各部门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以及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举措、新进展。

本部年鉴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是一部极具参考性、实用性的大型年度性资料工具书,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为领导统筹规划、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各界人士了解营口、研究营口提供窗口和媒介,较好地发挥了地方综合年鉴“资政、育人、存史”的功能和服务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