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辽宁执政实录(2018年)》编著出版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共产党辽宁执政实录(2018年)》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

该书集中反映了2018年中共辽宁省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积极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带五基地”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拉长“四个短板”,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

全书包括热切关注、组织概要、重要决策、省直要情、两会报告、发展概况、大事记七个部分,约130万字。

《中国共产党辽宁执政实录(2018年)》作为具有权威性、综合性的大型党史资料工具书,为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把握执政规律、实施科学决策、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