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安排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党政群工作部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建立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离休老干部,代表室领导班子向老党员老干部及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离休老干部李清霖家中,王建立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简要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认真听取李清霖对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为党史研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休老干部李清霖深情回顾了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的历程和感悟,对室领导的关心、问候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学习,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省党史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佳节感恩送祝福,年味渐浓情更浓。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按照统一安排,热情周到细致开展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切实提高老干部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让党中央及省委关心关怀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和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