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按照市委《通知》要求,7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志愿者到胜利广场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路况压力,为行人及车辆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参加志愿者表示,文明交通,人人有责。这次活动使他们了解到了很多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后也一定会做到文明出行,礼让他人。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市民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共同为营造文明良好的城市环境而努力。

  在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普及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用自身实际行动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正能量,展现出党史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市委党史研究室今后也将牢记自身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