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召开《鞍山市财政志》(1991-2020)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826日,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鞍山市财政志》(1991-2020)专家评审会,鞍山市财政局有关同志、出版集团相关人员、史志专家以及室志书编纂评审专家,共12人参加了评审会。

  为了全面准确记录鞍山市财政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客观真实反映财政工作取得的成就根据地方志编纂有关规定,市财政局决定编纂《鞍山市财政志》,志书上下限为1991年2019年底。市财政局抽调精干人员,并外聘2名史志专家,编撰形成了《鞍山市财政志》初稿,共100余万字。在评审会上,室志书编纂评审专家对志书初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自己在审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评审会要求,要认真听取、充分吸收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把《鞍山市财政志》打造成一部精品志书,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