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厚植党建根基,鼓励优秀共产党员“争先锋、做表率”,自3月起,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在鞍山日报理论版撰写《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写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评论文章,为全市学雷锋活动预热。

  二是组织参加全市“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藏品展览、鞍山清洁日志愿服务等活动,挖掘辽宁“六地”中“雷锋精神发祥地”的鞍山史料并在鞍山日报文化版连续刊载宣传。

  三是室副主任代表党史部门参加全市“把握时代内涵 弘扬雷锋精神”理论研讨会,并作《在党史学习中赓续雷锋精神》主题发言,相关报道在鞍山日报刊载。

  (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