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深入基层部门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党史工作,自3月14日起,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国辉一行4人利用半个月时间先后深入三县四区党史部门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要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基层党史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座谈会上大家就党史工作部门下阶段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基层部门党史、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党史工作部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工作职责,把当地红色故事挖掘好、把红色文化宣讲好、把红色精神传承好,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