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来源: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鞍山市直机关工委成立由各部门推荐的“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宣讲团”,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青年干部承担宣讲工作,为市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宣讲。

  宣讲团成员自3月22日至4月21日连续4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党支部书记1000余人,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和精神要义作了精彩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

  宣讲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及业务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奋力谱写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新篇章。

  (中共鞍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