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葫芦岛市召开党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中共葫芦岛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28日上午,葫芦岛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周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作了全市党史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智慧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职责使命。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起编修红色家谱的职责使命。要矢志资政育人,切实扛起激励干事创业、赋能全面振兴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年党史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要力争在党史研究上打开新局面、在资政育人上打开新局面、在党史宣传上打开新局面、在党史研究上打开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汇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政治引领、工作协同、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为葫芦岛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党史相关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分管党史工作负责同志,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葫芦岛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