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来源: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

  2月21日,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马照谦主持会议,全室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激励,更是鞭策,对全国广大党史工作者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今年的一项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强化统筹,务求实效。要带头认真学习《条例》,做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带动者。要结合本溪党史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制定专门的实施方案,全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部门要为《条例》的贯彻落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及时转载转发党中央关于《条例》的相关文章,组织撰写学习体会,将《条例》纳入党史“七进”的宣讲内容。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落实好相关要求。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持续推进地方党史编研、宣传教育、资政辅政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本溪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