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本溪市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4日,本溪市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及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本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旭征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马照谦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在本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党史正本编研、资政服务、课题研究、审读审看、宣传教育、志鉴编纂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牢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要以服务大局为重,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牢抓实党史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上,桓仁满族自治县、溪湖区、南芬区的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各县(区)委分管党史工作的负责同志、市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县(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本溪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